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

小小失望

之前有個中國人對我說,教會有人來探訪我,我好奇怪點解有人知我事,探訪我?咩意思呢?!我又應該如何應對呢,想吓想吓,我好似有些事想問,我好想問問究竟人死了,會去左那裏,仍可以再相會嗎?今日這人終於到我家探訪,她一開聲就話她認識我老公這邊的親人,但我老公這邊的人不是教友,只是同村人,她話一出,我無話可問,只是閒談幾句了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有時會想人總會有離開的一天,
    有人說先離開的會比較幸福,因為在生的會因為離開的人而痛苦,
    其實是一樣的,我相信你老公千萬個不願意先離開,他會擔心你擔心女兒,也許他一直在你們身邊默默守護著妳。你們過得好過得快樂是他最想看到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