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一絲愁緒

阿四出左院,在家休息,我留在家中照顧她。突然某人傳來喜訊,我有一絲的愁緒,別人的喜襯著自己的苦,心中不平,唔明老天點解這樣對我。點解任何人都比我幸運!  也許唔關個天事,係自己走錯路,自己攞來受!

4 則留言:

  1. 不要被負面情緒太影響,
    人生總會遇到許多不如意,
    想想自己現在有地方住有囡囡陪著也不會沒得吃,
    比起許多窮苦地區連吃的住的也成問題的人好很多好多的!
    而且,妳並不是孤單一人,愛妳的家人一直在撐妳,
    妳要加油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Allie,我只是一時情緒化啫,多謝你的安慰,我會努力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,我也常常這樣^^"
      多想想好的一面就會好快好起來,
      大家都要加油努力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