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好可惜(Jammer)

之前三條女成績太差, 幫佢地找了一個義工幫她們補習, 可惜這位義工太太只是說故事給她們聽, 倍她們玩遊戲, 次次都不足一小時就走人, 叫她敎靚女讀下生字, 可借這位太太沒有這樣做, 有時學校有書有生字表拿了回家, 叫佢教教她們又不願意, 我已經好激氣.

今次見到學校泒回家的成績表, 阿三都有少少進步, 但阿四阿五成績一樣差, 補習了廿堂, 得個吉. 今日這位義工太太和負責人來了我家, 我拿了成績表給她們看看, 她指着阿三這份說, 進步了, 阿四阿五這兩份就沒有多提.

學了廿堂, 就不會再幫我們, 佢說這是規定(regel). 我話好阿(ok),
佢說:jammer.我心諗, 學了廿堂得個吉, 真係jammer.

以後靚女d成績點解好呢?! 你話喇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