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聖誔假

開始放聖誕節,女兒的學校食聖誕大餐,個個女都是同一日,得我一人在家食隔夜飯。明天起放假喇,阿女問我安排咩節目俾佢地。無喎,我只想安在家中,輕輕鬆鬆渡日。一來無咩地方想去,二來又想透吓,三來又要做功課嘛,四呢就是執屋!女呀女,阿媽唔想倍你們,又唔想帶你們出街,放過我吧!不過放兩個星期更多,只好選兩三天帶你們出街走走!今年冬天徘徊十度八度之間,應該無白色聖誕。

9 則留言:

  1. 十度八度對我來說已經好凍,不過你們那邊會下雪更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一口氣閱讀了您這幾年的文章. 您很勇敢及(藝)力. 由語言不通至現在可以應付日常生活.所行過的路一点也不容易.當您回頭望想必也為自己驕傲.在外國生活沒有私家車真的很不方便,如情況許可,不防考慮去學車.
    希望你来年生活勝重前,女兒們聴話. 祝聖誕及新年快樂

    回覆刪除